肉身擋車孟耿如心驚驚 笑喊差點提早殺青 利晴天拍吻戲濕身 孟耿如被扛飆出海豚音

2018/04/27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孟耿如和Duncan兩人大談純情戀,沒想到孟耿如十年後角色大解放,不但揪姊妹鄭茵聲、王牧語到夜店狂歡,還強吻了初次見面的小鮮肉利晴天。劇中她還為追車衝到路中間差點被撞,不但車子真的要急衝直煞,更和她只有幾十公分的距離。讓孟耿如每次喊卡都按心口直喊超可怕,開玩笑說「如果真發生意外我就提早殺青了。」。

提到強吻那場戲,拍過不少吻戲的孟耿如和利晴天,卻都心有餘悸的說「這是我們拍過印象最深刻的吻戲」。原來利晴天不但被咬被強吻,咬的過程中孟耿如還要被眾人扛起抬走,孟耿如第一次被抬的時候更嚇到發出海豚音尖叫。她大笑說「因為我不但被抬起來,還有點頭下腳上的要一直hold住,拍完都覺得像在做核心運動一樣。而且這姿勢還要咬人,這場戲我們根本沒在接吻而是牙齒撞牙齒。」。

也因為這「女上男下」的姿勢,利晴天還被倒抬著的孟耿如流得滿臉滿嘴的口水。讓利晴天一拍完就狂喊他「被濕身了」,笑說那個當下是真心覺得恐懼。利晴天笑說「而且我還真的被喝醉的朋友強吻過,我但當時剛好夾了塊香腸塞到嘴裡,所以她親到的反而是香腸。」自嘲自己被索吻的「豔遇」經歷都很妙。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