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趕進度進出婦產科 又跟Duncan搞曖昧被壁咚 莫允雯自爆被拒絕得內傷 鄭茵聲戀愛無望怨成扛人擔當

2018/04/06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的校園劇情獲得許多網友迴響,觀眾對劇中的大學和宿舍生活都很有同感。劇中原本是互不對盤的孟耿如和Duncan,進展神速,立馬轉為曖昧模式,第二集就上演壁咚橋段,Duncan更笑問「妳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孟耿如表示自己蠻常拍吻戲,反而沒什麼壁咚的戲,所以覺得很新鮮。「搞笑的是被壁咚的是我,導演設定害羞不自在的卻是Duncan!但我卻覺得這樣演起來很可愛,所以蠻喜歡那場戲的。」。

戲中兩人除了開始搞曖昧,孟耿如甚至還因對方進出婦產科!?神展開的進度讓網友驚呼「進度超快!」。孟耿如笑說這場戲她和鄭茵聲、王牧語要在婦產科門口大喊大叫,喊完覺得超過癮。「我們三個人站在婦產科門口,還要一副同仇敵愾的樣子不顧形象大喊,當下自己都覺得超搞笑的。」。Duncan則是真的被她們嚇到,開玩笑說女生真的不能惹。「她們氣勢真的超強,所以我傻眼、嚇到的樣子完全不用裝。」。

莫允雯在戲中愛上Duncan卻告白失敗,並和孟耿如展開複雜的三角關係。莫允雯表示自己過去也有被拒絕的經驗,「不管多大了被拒絕都還是會痛苦啊,小時候還會因此內傷,想說是自己不夠好。長大後就了解是適不適合的問題,也明白強求不會快樂。」。劇中總是渴望戀愛的鄭茵聲笑說自己卻成了扛人擔當,「有一場扛著孟耿如走的戲,我跟王牧語要把她懸空拖走,還好她很輕所以不會很重,不然來回拍下來真的會沒力。」。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