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晴天強吻孟耿如 被武力制伏又腫又痛 一復工就落魄睡公園 小鮮肉自嘲跟想像差很大

2018/03/04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昨日釋出最新的形象版預告,利晴天帥氣的走在信義鬧區街頭,最後更對鏡頭甜蜜喊話,並欲吻上孟耿如的唯美畫面。但最後卻被女神以「武力」捏耳朵搞笑逼退,利晴天笑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手勁,我耳朵都被捏腫了,真的很痛。」,兩人預告中的可愛互動也吸引觀眾討論。

孟耿如表示「雖然我的吻戲經驗不算多,但也不像剛入行那樣容易緊張了。加上我跟利晴天已經對過幾場戲了,所以看到他緊張的樣子反而覺得很有趣!不過他都有注意到吻戲該有的禮節,蠻紳士的。」。利晴天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是因為當時跟耿如還不是很熟就要拍吻戲了,心裡難免會想很多。一來怕如果導演要比較激烈的畫面會不會尷尬,二來是驚覺忘記買口香糖,超怕自己會有味道」。兩人笑說但拍到最後都放開了,還互相調侃說要去吃大蒜醺死對方,不停的互開玩笑。

利晴天也笑說有跟女神親密接觸的好康都是有代價的,原來是他年假後的第一場戲竟是睡公園。他大笑說「尾牙時我才被康永哥說很看好這次的表現,沒想到一個假期回來我就要半夜在公園鋪了報紙睡,跟我理想中偶像劇的樣子差很大。」。台視、東森2018最新戲劇《高塔公主》,由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周群達Duncan、利晴天領銜主演,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