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騎士幫喊聲五冠王 莫允雯劇透驚天大逆轉 利晴天急撇「欠債王子」封號 王家梁包粽曝光露餡

2018/06/15 16: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自播出以來收視不斷攀升,更連續四周奪下偶像劇收視冠軍。該劇更與開平餐飲學校合作端午活動,邀請主演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於今日(6/15)到開平餐飲學校開立的『主廚之家中點教學餐廳』,與該校學生互動學做「高塔粽」。除慶祝收視奪冠和呼應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慶之外,也期許未來能繼續「包中」讓收視再奪下五冠王!

莫允雯開心表示「得知收視冠軍的時候我正好跟孟耿如、鄭茵聲在關島玩,知道我們四度奪冠的時候一起大尖叫,鄭茵聲還差點從泳圈跌進海裡。」也表示很難得能有這種跟學生互動的機會,又能順便學包粽子,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劇中的男生們因為欠債或有賢內助幫忙事業,而被觀眾戲稱是「欠債王子」,讓一群男生哭笑不得,急撇清說他們是「騎士幫」。莫允雯更爆料本周劇情將有驚天大逆轉,王牧語聽到劇中配對的王家梁有突破戲還驚呼「連我都不知道!」。

在學包「高塔粽」的環節時,五位演員都自信滿滿的自稱料理小能手。沒想到在師傅示範完的演員PK賽時,所有人立刻手忙腳亂的回憶包法,還紛紛向學生求救幫忙。除了王牧語一次成功之外,其他人都被學生打槍。莫允雯怕粽子爆開所以包了小巧版粽子,利晴天則是包了全場最「高」的高塔粽,王家梁粽子不斷曝光露餡,姜康哲甚至因為重包最多次還搞笑走秀拉票。

最後終於「包粽成功」的演員們也直呼包粽子真的很難,莫允雯表示「我們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做菜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包粽子完全是另一門學問。」,利晴天還笑說包到跟粽子有感情了捨不得吃,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活動後所有學生們還爭相跟演員合照留念,讓現場儼然變成粉絲見面會,這次的端午活動也在溫馨的氣氛下順利落幕。

開平餐飲學校的主廚之家餐服組教學經理林盈潔也表示「很榮幸能有這次機會跟《高塔公主》合作,讓學生能有和演員們一起學做端午包粽的活動。」。林經理也表示主廚之家餐廳的開立正是讓學生從實作中學習,透過模擬實境並正式對外營業的經營模式;如餐廳所有的餐飲服務和料理,都是由學生從頭學習與製作、服務,老師與師傅則是在旁指導。正與這次的端午包粽活動內容非常契合,也才能有這次的合作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