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與小鮮肉海邊浪漫約會 卻被熱到貧血昏厥 吳思賢醉掛小便斗糗翻天 還硬插一腳當愛情軍師

2018/08/10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隨著劇情發展,劇中各角色間的感情線也開始串連在一起。先是有著曖昧三角關係的邵雨薇和吳思賢、林輝瑝,單戀吳思賢的李婕也跟陳大天相遇,而陳大天對李婕一見鍾情,最新的劇情預告一出,令觀眾好奇這些人的關係會如何進展。而劇中夾在邵雨薇和林輝瑝間不時為兩人戀情協調當和事佬的吳思賢,笑說他還是第一次在戲裡擔任愛情軍師的角色。

邵雨薇和林輝瑝交往後不斷放閃,林輝瑝還開著敞篷跑車帶女神兜風,兩人在海邊浪漫約會。但拍這場約會戲卻沒有畫面中浪漫,邵雨薇說「因為那天超級熱而且風很大,我們都超怕會因為曬黑不連戲,一喊卡大家都像逃難一樣的跑去遮陽。」。林輝瑝說「那場戲還有一個堆沙雕的畫面,但雨薇好像因為在大太陽下蹲太久了,站起來時忽然貧血差點暈倒!我們那時全都嚇到了,還好有趕緊扶著她。」。

林輝瑝跟吳思賢與大學同學聚餐,結果林輝瑝喝到爛醉狂吐。林輝瑝笑說「我戲裡吐的其實是八寶粥,而且因為我滿喜歡吃的,所以那時候還偷吃好幾口。」。兩個大男生也紛紛自爆他們酒量極差,都是兩杯醉,被朋友看到糗樣,嘲笑超久。吳思賢笑說「我有一次醉得吐到不行,被朋友拍到我吐到頭掛在小便斗上面,害我醒來時都覺得自己的下巴很髒很噁心。」。

邵雨薇、小樂吳思賢、陳大天也受邀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於今晚8/10(五)蒞臨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由邵雨薇與吳思賢共同進行開球儀式,陳大天擔任主審、並為現場球迷介紹悍將球員出場。而三人不但一同為球賽開球外,活動當晚也將與現場的粉絲球迷們近距離互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