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帳棚內撲倒吳思賢 大聊生子計畫趕進度!? 全員到齊為女神暖壽 邵雨薇感動自爆崩潰痛哭

2018/09/21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愛的3.14159》邵雨薇和小樂愛的甜蜜,圓限CP的可愛互動也深獲觀眾喜愛。最新一集中圓限CP與眾人一起到河邊露營,大家直接在拍攝現場玩開,像真的去郊遊一樣。吳思賢笑說「因為拍露營戲的地方真的很漂亮,大家都說想真的私下來玩一次」。而眾演員日前也揪團出來烤肉,陳大天笑說「因為中秋節以及邵雨薇的生日快到了,所以雨薇一提議大家立馬揪人烤肉,也算是幫她暖壽。」。邵雨薇感動的說「因為要趕拍還有大家都各有行程,能這麼臨時在三小時內全員到齊,覺得很難得,所以真的非常開心。」也可見演員們的好感情。而先前一場吳思賢幻想跟邵雨薇在帳棚裡的親密戲,兩人接吻的翦影畫面浪漫唯美。沒想到一喊卡反而是邵雨薇把男方「撲倒」,撲倒後又自己害羞到不行讓吳思賢笑翻。吳思賢笑說他們還有場河邊的談情戲,「我有個俯身要親邵雨薇的動作,但因為河邊有大大小小的石頭,地形很陡峭,所以其實一直沒親到都在喬位子。」。邵雨薇被追問幻想中結婚的畫面,竟然自爆曾幻想過有幾個小孩的畫面了,兩人還討論起要生男生還是生女生的話題,這段超甜互動還被導演加到劇情裡。

邵雨薇在劇中還因夾在友情與現實之間,而獨自躲起來痛哭。她也表示自己常在收工回家或是獨處時,時常要一個人面對情緒或壓力。但現在比較能用換位思考來緩和情緒,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就看看書或做其他事情來排解。」。反而是陳大天因暗戀李婕、又同時被藍雅芸倒追,讓他笑說自己第一次演出這種三角關係的設定。陳大天說「我朋友都虧我說我到底塞了多少錢給編劇,才能有這種好康。而且我在這部戲還做過很多工作經歷很多職業、連牢都坐過了,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