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3.14159》受邀熱力開球 陳大天分飾十角緊張到胃痛 邵雨薇投球太給力 狂砸吳思賢差點閃到腰

2018/08/11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邵雨薇、小樂吳思賢、陳大天昨晚8/10(五)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至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與球員高孝儀和方克偉一同為富邦悍將賽事開球。由邵雨薇擔任投手,吳思賢進行打擊,陳大天則是當起主審,並為現場球迷介紹悍將球員出場。三人也於中場驚喜現身觀眾看台區,送出親筆簽名的棒球和《愛的3.14159》周邊商品海灘球。當三人一出場便引起觀眾瘋狂歡呼,他們也跑遍看台各處跟球迷互動,甚至還有粉絲為演員們設計應援口號氣氛嗨翻天。

開場介紹球員時陳大天更一人分飾十角,從小哥費玉清、蕭敬騰到盧廣仲等人,每介紹一位球員就化身一位明星,超強的模仿功力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陳大天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受邀開球,所以有一種圓夢的感覺。但因為我還要介紹球員整個超緊張,看到大家反應很熱烈才鬆了一口氣,甚至有種來主持尾牙的錯覺,直到下場後一放鬆才開始腿軟、胃痛到不行。」。

邵雨薇在暖身練球時,都非常精準的投球給吳思賢,也被球員高孝儀誇讚說很有天份。吳思賢還搞笑抱怨邵雨薇投球太狠,有點怕被球K到。沒想到正式開球時反而偏離軌道,被吳思賢和陳大天狠狠虧了一把。邵雨薇笑說「可以站上球場親身體驗的感覺真的很好玩,但也才知道棒球真的不簡單。雖然我們看球員的動作都很流暢,自己下去做才會知道這些動作有多難,我在練習投球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快閃到腰了。」。

再次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的吳思賢,開心表示他覺得很榮幸。「我上次來因為第一次投球所以超級緊張的,但這次跟邵雨薇、陳大天一起而且改當打擊手,反而覺得很新鮮。」。吳思賢上場前還跟球員討教甚麼姿勢最帥氣,現學現賣,又撩袖子又舉球棒,但邵雨薇的球一投過來,卻又立刻閃的超遠的,讓邵雨薇在旁邊看了笑到不行。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