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笑虧曹晏豪小公舉 孫可芳爆料他邋遢 謝欣穎肖想周曉涵身材 邵雨薇一幻想就害羞

2017/11/29 12:00 東森創作

台視、東森都會愛情推理劇《獅子王強大》將於本周六12/2正式播出。男主角曹晏豪的名人好友與前輩如簡嫚書、紀培慧、孫可芳、温貞菱、黃尚禾、姚坤君,和女主角周曉涵的女神級好友邵雨薇、林舒語、謝欣穎、房思瑜等人,都為好友的新戲錄製推薦影片大力相挺。日前釋出的首集預告也在網路間引起廣大討論,讓《獅子王強大》還未播出便已造成話題。

曹晏豪憑《天黑請閉眼》中的亮眼表現,晉升新一代小男神行列,沒想到他的好友、前輩卻紛紛現身大爆料。除了被紀培慧說是悶騷男、孫可芳噹他邋裡邋遢,簡嫚書更笑虧他就是一位「小公舉」,還爆料他喝醉會變一個人,讓曹晏豪是又氣又好笑。面對大家的「介紹詞」,他哭笑不得的吐槽回去「其實那是我們私下互鬧的玩笑,吼是她們國文不好啦!」但還是很謝謝大家都這麼支持他,搞笑的互動中也可看出彼此的好交情。

周曉涵在《獅子王強大》挑戰過去從未演出的角色形象,而女神的新戲也邀來眾女神合力相挺。被好友開玩笑說是隻沒用的獅子和個性超man,周曉涵立刻大笑「她們也講得太精準」。謝欣穎、房思瑜還笑說想擁有周曉涵的好身材,邵雨薇更被問到這問題就直呼害羞,讓周曉涵一反剛剛的阿莎力害羞說到「她們都是女神級身材都那麼好,幹嘛要變成我啦!」。

《獅子王強大》日前更搶先露出三分鐘搶先看與首集預告,輕快節奏與浪漫畫面,讓該劇成功引起觀眾的關注討論。眾多名人推薦加持,以及該劇帶有推理元素的新穎偶像劇形式,讓粉絲期待曹晏豪與周曉涵在新戲《獅子王強大》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獅子王強大》於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敬請期待。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