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王子交往大肆放閃 兩人曖昧戲拍到臉紅 奪走王以綸螢幕初吻 郭書瑤自己也傻眼

2017/09/28 12:00 東森創作

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邱勝翊上周劇情中向曾之喬告白,虐了十三集的兩人終於在一起,並即將在本周大肆放閃。而除了曦力CP開始曬恩愛之外,郭書瑤也對王以綸正式進攻,還一連兩次奪走了他的「螢幕初吻」!黃心娣也逐漸開始對許光漢動心,兩人可愛的互動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三對CP在劇中接連發糖,也讓這一集的粉紅泡泡不斷。

自上一集王子對喬喬的浪漫一吻造成熱議,互通心意的兩人終於開始交往讓觀眾紛紛叫好。本周更是一掃先前狂虐觀眾的遺憾大肆放閃,許多親密的曖昧互動和吻戲,甚至讓喬喬拍到真的害羞臉紅,讓王子直呼「我完全沒想到她會有這個反應,真的很可愛!」。喬喬才表示因為剛開始拍時真的很害羞,又隨即開玩笑說「不過拍那麼久了,一回生二回熟嘛!親著親著就當真的在親自己男朋友啦,哈哈!」

本集劇情中如大毛、依貳珊大姐頭三人幫和白白等阻礙角色全部回鍋,不只王子的黑暗過去即將被揭發,三人組和白白又開始要對喬喬下手!「三管齊下」的負能量讓剛開始甜蜜的兩人又開始遭遇阻礙。現實中若遇像這樣被陷害或霸凌,喬喬直言「就是要跟他們講清楚阿!」表示自己會跟鍾哥一樣,有事情就要講開,但如果發現對方是不會改變的那種人,就會默默的跟對方拉開距離不再深交。

夾在王以綸和好朋友曾之喬之間的郭書瑤,在這一集也正式主動出擊。不但一連兩次主動吻上王以綸,還在吻戲當天才知道這是王以綸的「螢幕初吻」。瑤瑤也自爆她其實已經是拍吻戲拍到不會緊張的年紀,但卻沒想到會奪走別人的螢幕初吻,笑說「所以聽到的當下整個傻眼。」也坦言自己很喜歡這個角色「我很嚮往這樣敢愛敢恨、做自己的個性,而且還能為了朋友就那樣站出來什麼都不怕。」。笑說其實自己也是講義氣的個性,但那樣跟別人互嗆或是抓頭髮還真的不敢。

《稍息立正我愛你》本集放閃放不停,也即將於下周11/5(日)迎來完結篇最終回,究竟這幾對CP的感情會如何發展,也讓觀眾直呼期待。《稍息立正我愛你》將於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首播,隔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