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脫口喜歡喬喬 曦力CP終於要發糖? 王以綸癡情模樣圈粉 卻與郭書瑤滾床去?

2017/10/21 12:00 東森創作

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邱勝翊繼上週酒醉一吻吻出高收視後,這周又跟王以綸為了曾之喬大打出手。預告更出現他坦白喜歡曾之喬的片段,讓觀眾興奮直呼「終於要來了!」。雙雙陷入單戀的王以綸和郭書瑤兩人,感情發展竟也急起直追,一下子就跳到滾床單的進度,高潮迭起的進展也造成熱議。

 劇中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遲遲不表達心意,讓一票鐵粉傷透了心。沒想到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兩人一下對著王以綸公然放閃,一下又好像沒有在一起,讓大家緊張直問「到底有沒有告白?有沒有在一起?」。像這樣的苦戀或放閃,曾之喬說她自己談戀愛沒什麼放閃過,但反而有一段苦戀的經驗。「要放閃就等我結婚再說吧哈哈,但我也有像王晉禮一樣單戀過。因為對方已經有對象了,那時就只能把感情放在心裡、逼自己遠離他。」但也笑說至少這份感情成為她日後表演的養份。

提到和王以綸的打架戲,王子邱勝翊笑說「拍打戲、動作戲對我來說其實還好,我反而是記得那天非常的冷、拍攝又很久,我們在等戲時坐在地上超冰超冷的!」劇中和王晉禮雖互為情敵,兩人卻又有點亦敵亦友的感覺。若反過來碰到暗戀的對象喜歡上別人,王子回答「我會選擇祝福欸,因為對我來說強求的感情不會有好的結果」。

而劇中王以綸不但一直默默的癡情守護著曾之喬,還為此和王子大打出手,甚至偶爾當當兩人的月老推手,為愛付出的模樣也成功圈粉無數。沒想到本週竟變有王以綸將暗戀他的郭書瑤撲倒,貌似要發展「滾床」劇情。也因此掀起網路上一片熱議,許多支持這對CP的觀眾更直言希望兩人趕快湊一對。

《稍息立正我愛你》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首播,隔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更多消息